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全市盐业体制改革推进工作会议召开

全市盐业体制改革推进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唐河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编审: 时间:2020-12-15 11:53:46 来源:南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12月3日,市政府组织召开全市盐业体制改革推进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国家、省盐业体制改革精神和要求,总结回顾我市盐业体制改革进展情况,分析形势,查摆问题,对下步全市盐业体制改革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市政府副秘书长陆波主持会议,市政府副市长马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推进盐业体制改革是国家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各县区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完善举措,按时完成改革任务。

会议通报了全市盐业体制改革进展情况,传达了《南阳市盐业体制改革联合工作组关于推进全市盐业体制改革工作的通知》。



各县区分管工信工作的副县(区)长、编办主任、工信局局长、盐业局局长,市工信局局长、市盐业执法支队支队长及市盐业体制改革联合工作组主要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题词:全市盐业体制改革推进工作会议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2151153468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2-15 11:53:4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创新机制抓脱贫 开拓新路奔小康
下一篇:大河屯:逐户核查确保脱贫效果成色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