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全省发展改革规划系统培训班在郑州举办

全省发展改革规划系统培训班在郑州举办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12-15 10:50:04 来源: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及时传达贯彻全国发展规划系统会议精神,积极听取各地关于全省“十四五”规划的意见建议,系统研究部署“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省发展改革委于12月10日至11日在郑州举办了全省发展改革规划系统“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专题培训班。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迎伟进行了专题授课,省发展改革委总规划师李明东出席培训班。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各省直管县(市)发展改革委(发改统计局)从事规划工作的负责同志、省发展改革委相关处室、省“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起草组等120余人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png

培训期间,李迎伟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和规划编制工作实践,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为主题作了专题辅导报告。

微信图片_.png

微信图片_.png

微信图片_.png

培训期间,各市县结合实际,对纳入省“十四五”规划纲要的“三个重大”有关内容进行了积极讨论、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为完善全省“十四五”规划提供了重要参考。

微信图片_.png

在培训班总结会上,郑州市、安阳市和南阳市分别代表小组作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目前正是全省和各市县“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关键时期,这次培训安排恰逢其时,充分体现了省发展改革委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和各市县意见诉求的重视,增强了大家编好本地规划的信心,对各市县提升规划编制质量、描绘好未来发展蓝图,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微信图片_.png

最后,李迎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市县对省“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会后省规划起草组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同时强调,各市县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合理安排规划编制工作进度,科学研究谋划规划目标和“三个重大”,加强规划之间的衔接协调,同时还要加强组织保障,形成规划合力,努力编制出体现地域特色、回应群众期盼、富有时代特征、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局面的高质量规划。

主题词:全省发展改革规划系统培训班在郑州举办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2151050048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2-15 10:50:0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召开唐河革命纪念馆布展提升改造项目研讨会
下一篇:唐河:创新机制抓脱贫 开拓新路奔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