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召开唐河革命纪念馆布展提升改造项目研讨会

唐河县召开唐河革命纪念馆布展提升改造项目研讨会

作者:唐豪 编审: 时间:2020-12-15 10:23:28 来源:


微信图片_.jpg

12月10日下午3点,我县在县行政中心910会议室召开唐河革命纪念馆布展提升改造项目研讨会。县领导周天龙、赵阳、乔国涛、乔建森、王付志、汪新喜出席会议,县政协、退役军人事务局、宣传部、文广旅局、教体局、博物馆、民政局、党史室、县志办、党校、档案局等成员单位领导及相关专业人员参会。微信图片_.jpg    参会人员通过观看视频演示、效果图册、技术人员PPT讲解等形式,全方位了解唐河革命纪念馆布展提升改造项目的概念设计方案,并从新布展的内容、布展方式方法、氛围效果营造、突出红色唐河等方面进行充分研讨,与会人员分别从不同角度就进一步完善设计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jpg

县委副书记赵阳指出,要着眼长远、做好前瞻性规划,在保证项目高标准、早日施工建设的基础上,确保功能与服务的有效衔接,并就大纲编撰组、文物征集组、布展组近期工作任务进行了分工和明确。

微信图片_.jpg

县委书记周天龙强调,要突出点线结合,按照时间线合理规划布展内容,讲好唐河红色故事,突出唐河红色印记,标准定位唐河革命纪念馆的功能,以红色苏区、革命老区为标准全方位打造;退役军人事务局要做好协调工作,充分听取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合理确定功能布局;要通过对唐河革命纪念馆进行布展升级改造,进一步营造唐河红色文化氛围,擦亮唐河红色名片,建成后的唐河革命纪念馆要达到给每一位参观者留下深刻印象,使其灵魂受到洗礼和震撼为目标,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主题词:唐河县召开唐河革命纪念馆布展提升改造项目研讨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2151023284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2-15 10:23:2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召开城区市场消防安全集中整治动员会
下一篇:唐河县召开唐河革命纪念馆布展提升改造项目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