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宪法晨读 让国家根本大法根植于心

宪法晨读 让国家根本大法根植于心

作者:朱渊文 编审: 时间:2020-12-14 10:58:11 来源:

为进一步引导师生领悟宪法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唐河县第一小学组织师生采用丰富多彩的形式,开展“礼赞宪法”主题教育活动。

国家宪法日唐河:宪法晨读、让国家根本大法根植于心.jpg


活动当天,该校隆重开展了“宪法晨读”活动。通过对宪法相应条款的诵读,让学生明白《宪法》的构成及公民的基本权利和义务,感受到宪法离生活并不遥远。

在“礼赞宪法”主题班会上,老师通过一系列的事例和图片,向学生普及了法律知识,教育学生要学法懂法、守法护法。

国家宪法日唐河:宪法晨读、让国家根本大法根植于心1.jpg


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学生对宪法的认识,使学生从小树立法律意识。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强对学生的法律教育,使法律教育常态化、阶段化、规范化、行为化。

主题词:宪法晨读 让国家根本大法根植于心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2141058115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2-14 10:58:1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教体局情况反馈会召开
下一篇:唐河县教育工作专班汇报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