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教体局情况反馈会召开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教体局情况反馈会召开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12-14 10:54:11 来源:

 

12月9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教体局情况反馈会召开。

IMG_2074_副本.jpg

会上,县委巡察办副主任赵丰斌指出,县教体局要以这次巡察为契机,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在思想上要把党的建设放在首位,在认识上要主动认领责任清单,在行动上要尽快落实整改方案,建立问题清单台账,逐一消化解决,确保整改取得成效。

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石教宇反馈了在县教体局开展的巡察工作情况。

县教体局党组书记仝兆振代表县教体局党组就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作表态发言。

主题词: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教体局情况反馈会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2141054112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2-14 10:54:1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市政处:清理道牙垫脚石,扮靓冬日城市
下一篇:宪法晨读 让国家根本大法根植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