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毕店镇:帮扶日帮扶人“剪影”

唐河县毕店镇:帮扶日帮扶人“剪影”

作者:段娅婷 编审: 时间:2020-11-12 16:40:53 来源:党政办

每周四是帮扶人进村入户工作日,唐河县毕店镇各单位帮扶责任人准时走访所帮扶的贫困群众,帮扶人通过帮扶日为贫困户整理户容户貌,及时了解贫困群众的内心关切和生活状况,为下一步脱贫工作的开展提供了信息保障。

 

6b8ff55e9d46976540371a549676e4f.png

老谢庄帮扶责任人汪中举帮贫困户洗洗头,提升精神面貌。



                   

22.png

毕店镇老谢庄村翟秀周在各级帮扶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换新颜、喜脱贫。

各帮扶责任人在走访慰问中,鼓励贫困户坚定生活信念,自强不息,贫困户在感谢关心的同时也表示会自立自强,埋头苦干,努力实现脱贫。

据悉,毕店共有建档立卡贫困户760户, 1824人。在6个县直单位帮扶的基础上,从镇政府、镇属各单位、选派干部党员等帮扶人员,对贫困户实行结对帮扶。在扶贫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扶贫产业、危房改造、易地搬迁、健康扶贫、技能培训、雨露计划等方面进行帮扶,帮助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

通讯员:段娅婷




b65467baa99925aee298612e165f17c.jpg

主题词:唐河县毕店镇:帮扶日帮扶人“剪影”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1121640537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1-12 16:40:5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黑龙镇:做好扶贫路上的贴心人
下一篇:唐河县龙潭镇:颁发脱贫光荣证 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