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黑龙镇:做好扶贫路上的贴心人

唐河县黑龙镇:做好扶贫路上的贴心人

作者:程传运 编审: 时间:2020-11-12 16:36:39 来源:黑龙镇党政办

“真心感谢齐书记、感谢公安同志们,没想到失踪二十多年的媳妇回来了,户口两天就解决了,派出所还把户口本送上门。”赵金合拿到其妻子的户口本时连声道谢,这是11月11日上午,发生在唐河县黑龙镇湖西村的暖心一幕。

86b1b32e56038d809f5b56401a5a5a7.jpg赵金合的妻子李某梅今年58岁,二十多年前离家出走,一直没有音讯。在脱贫攻坚走访中,唐河县黑龙镇党委副书记、湖西村脱贫责任组长齐中香了解到情况后,一直萦绕于心,几经周折帮助找回了赵金合妻子,并协调解决户口,落实相关帮扶政策。
唐河县公安局派出所所长阚金锁了解情况后,迅速组织民警进村入户,调查收集相关材料,经过多方努力,在李某梅返家一天内,补齐了办理户口所需的各类证明材料,后经唐河县公安局户政科审批通过,户籍民警为李某梅办理了入户,并第一时间将新户口本送到赵金合家中。
在脱贫攻坚中,唐河县公安局黑龙镇派出所三年来依法依规为7名建档立卡贫困户中无户籍人员办理了户口登记,为提高扶贫政策到位率,提升社会管理水平,贡献出公安力量。基层民警的工作,没有想象中的惊心动魄、轰轰烈烈,甚至更多的是零零碎碎,但他们以忠诚担当浇筑初心,以实际行动彰显使命,立足公安本职,全力参与、服务脱贫攻坚大局,分包帮扶建档立卡贫困户,用情用心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与基层扶贫干部们一道,在脱贫攻坚战中演绎着一个又一个暖心故事……

主题词:唐河县黑龙镇:做好扶贫路上的贴心人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1121636398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1-12 16:36:3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领导深入毕店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下一篇:唐河县毕店镇:帮扶日帮扶人“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