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县委副书记赵阳到大河屯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唐河县县委副书记赵阳到大河屯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11-11 09:26:20 来源:

11月10日下午,唐河县县委副书记赵阳轻车简从,来到大河屯镇法云寺村,调研脱贫工作开展情况。

赵阳书记.jpg

在法云寺村村部,赵阳组织召开了小型座谈会,“最近在忙什么?”“脱贫攻坚问题排查是如何进行的?”“村档整理如何分工,当前工作进度如何?”“新纳入几户边缘户?纳入边缘户的原因分别是什么?”“有没有扶贫信访?化解情况怎么样?”“访谈提纲准备的怎么样了?”他详细地向法云寺村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了解该村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jpg

赵阳在调研中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必须高度关注村内的监测户、边缘户,根据每户家庭实际情况,精准制定具体帮扶措施,杜绝一户群众掉队;村“两委”干部要解放思想、开拓思路,谋划新的发展路子,不断增加村集体收入,坚决做到小康路上不落一人。

赵阳强调,各项工作要统筹兼顾推进,在搞好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同时,全力完成第七次人口普查、乡村振兴摸底、秋季秸秆禁烧和安全生产等具体工作。要立足实际,找准定位,突出重点,做好明年工作计划谋划,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效,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紧密衔接。

唐河县政协副主席贾成俊、唐河县大河屯镇党委书记韩学军、大河屯镇法云寺村党支部书记翟保林和唐河县税务局驻法云寺村第一书记王付坤等同志参加座谈。

主题词:唐河县县委副书记赵阳到大河屯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1110926209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1-11 09:26:2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达同志深入大河屯镇走访困难群众
下一篇:唐河县政协副主席贾成俊到大河屯镇走访困难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