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政协副主席贾成俊到大河屯镇走访困难群众

唐河县政协副主席贾成俊到大河屯镇走访困难群众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11-11 09:28:11 来源:

11月10日下午,唐河县政协副主席贾成俊先后来到大河屯镇五里埠、前张湾、后张湾和陈庄等部分村委,走访贫困群众。

贾主席.jpg

      在大河屯镇党委书记韩学军陪同下,贾成俊先后来到曹书胜、何爱萍、曹炳俊、张成发等困难群众家中,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了解扶贫政策措施的落实情况,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收入来源,鼓励他们一定要坚定信心,争取早日过上幸福生活。

幸福大院.jpg

    在前张湾村、后张湾村幸福大院,贾成俊和老人们攀谈,了解他们住的是否舒心,能否吃的饱、吃的好,并叮嘱他们注意保暖,有问题及时向服务人员反映。

在曹爱萍家中,当了解到她的儿子刘栋正在郑州大学读研究生的时候,特别询问了孩子的学习情况,教育资助政策是否享受到位,叮嘱她一定要鼓励儿子勤奋学习、继续深造,将来为国家、为社会做出杰出的贡献。

贾成俊指出,不怕一代穷,就怕代代穷,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根本在教育。要把精准控辍保学、保障义务教育、全面落实精准资助政策、关爱留守儿童和残疾学生等特困群体作为主攻方向,让每一个适龄少年儿童通过接受教育树立人生志向,彻底斩断贫困的代际传递。

主题词:唐河县政协副主席贾成俊到大河屯镇走访困难群众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1110928117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1-11 09:28:1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县委副书记赵阳到大河屯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下一篇:唐河县文峰街道:县乡领导遍访贫困户把诊问脉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