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达同志深入大河屯镇走访困难群众

唐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达同志深入大河屯镇走访困难群众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11-11 09:24:51 来源:

近日,唐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达同志深入大河屯镇马庄寨村委,走访困难群众。

陈达1.jpg

在马庄寨村委上李庄自然村贫困群众李庆荣家中,陈达仔细的了解了李庆荣一家政策享受情况,目前生活上还有哪些困难,嘱咐他要及时打扫室内外卫生,积极实施好致富计划,和全国人民一起大步跨入小康生活。

陈达李庆荣.jpg

来到2020年河南省脱贫攻坚奋进奖获得者李喜柱家中,

陈达兴致勃勃的参观了李喜柱的配件室、工具柜和他代理销售的电动车。并和李喜柱攀谈,了解他现在的维修、销售情况,叮嘱他在搞好维修的同时,注意休息,争取更好地服务周边群众。

陈达同志强调,李喜柱身残志坚,在黑暗中用奋斗踩出了一条光明大道、脱贫之路,他不向命运低头、不屈不挠的奋斗经历再一次证明“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要继续组织好宣讲活动,用他的事例去影响、带动更多的人。

主题词:唐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达同志深入大河屯镇走访困难群众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1110924512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1-11 09:24:5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县委书记周天龙深入上屯镇常湾村走访困难群众
下一篇:唐河县县委副书记赵阳到大河屯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