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委副书记赵阳在昝岗乡白坡村幸福大院开展调研督导工作

唐河县委副书记赵阳在昝岗乡白坡村幸福大院开展调研督导工作

作者:曹家路 编审: 时间:2020-11-10 10:31:50 来源:

11月9日上午,河南省唐河县委副书记赵阳在昝岗乡白坡村幸福大院开展调研督导工作。昝岗乡党委书记刘勇、乡长金双良陪同调研。

在白坡村幸福大院,赵阳认真查看了院民宿舍、食堂及院内场景等。在食堂中,他看着正在准备的午餐,详细询问伙食标准及每天的食谱安排。

赵阳在白坡村幸福大院食堂查看伙食.png

在幸福大院内,赵阳亲切地与正在晒太阳的老人们交流。他贴心地询问老人们对幸福大院的吃住是否满意,看病买药等各项政策是否享受到位。

赵阳在白坡村幸福大院同老人们交流.png

随后,赵阳又详细询问白坡村支书村内的贫困户情况,并重点关注“两不愁三保障”是否得到全面保障,“扶贫九问”问题整改是否到位。

赵阳在白坡村幸福大院听取村支书汇报.png

调研结束后,赵阳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决战决胜阶段,“两不愁三保障”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坚实基础。“四集中”兜底保障工作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举措,是健全养老体系、助力乡村振兴的长远之计。幸福大院的建立,不但要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还要实现老有所乐,让老人们在幸福大院里享受高层面的精神生活,确实能感受到幸福,感受到温暖,感受到新时代党的政策的优越性。各级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落实好市县的决策部署,把“幸福大院”真正办成贫困老人颐养天年的“幸福大院”,助力脱贫攻坚高质量收官。

    通讯员 曹家路


主题词:唐河县委副书记赵阳在昝岗乡白坡村幸福大院开展调研督导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1101031509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1-10 10:31:5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桐寨铺镇:县委副书记赵阳到桐寨铺镇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下一篇:唐河县文峰街道:全域党建助力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