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桐寨铺镇:县委副书记赵阳到桐寨铺镇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唐河县桐寨铺镇:县委副书记赵阳到桐寨铺镇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张一博 编审: 时间:2020-11-09 20:49:45 来源:唐河县桐寨铺镇

11月8日上午,在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唐河县县委副书记赵阳深入到桐寨铺镇碾盘桥、邱观、刘斌桥等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图片1.png

赵阳一行先后来到桐寨铺镇碾盘桥、邱观、刘斌桥等村幸福大院,实地查看老人们的居住、饮食情况,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入住的老人提到现在的生活,各个笑得合不拢嘴。

图片2.png

在碾盘桥村,随机走访了脱贫户李新兵家,与李新兵一家人促膝长谈,深入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和收入情况,并鼓励他们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和政策帮扶不断巩固脱贫成效,让日子越过越好。

图片3.png`

随后,赵阳一行又查看了村里的危房改造情况,对当前的工作表示满意,并强调要坚决做到“危房不住人,住人无危房”,切实保障贫困群众的住房安全,让贫困群众住的安心。

图片4.png

图片5.png

赵阳强调,在脱贫攻坚攻城拔寨的关键时刻,要站位上再提高,行动上再落细,责任上再压实。一是要做好入户帮扶工作,村组干部及帮扶责任人要及时排查并解决贫困户实际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二是要做到“一口清”,写好明白卡,做到贫困户和帮扶责任人明白享受的政策及帮扶措施;三是做好信息采集工作,确保信息采集的准确性;四是“九类人员”排查要仔细,及时建立台账,对排查出的问题要及时解决。通过以上措施,不断的巩固脱贫成效,提高脱贫质量,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打下坚实基础。


主题词:唐河县桐寨铺镇:县委副书记赵阳到桐寨铺镇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1092049458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1-09 20:49:4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县委书记周天龙深入桐寨铺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下一篇:唐河县泗洲街道:脱贫攻坚收官时 “六支队伍”战犹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