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县委书记周天龙深入桐寨铺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唐河县县委书记周天龙深入桐寨铺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张一博 编审: 时间:2020-11-09 20:47:51 来源:唐河县桐寨铺镇

11月9日下午,唐河县县委书记周天龙轻车简从,深入到桐寨铺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微信图片__meitu_1.jpg

周天龙一行先后来到桐寨铺镇碾盘桥、张庄、邱观村部分贫困户家中走访,与贫困群众亲切的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和收入情况。

微信图片__meitu_4.jpg

微信图片__meitu_3.jpg

随后,周天龙又来到了邱观村幸福大院,查看幸福大院的建设情况和运行情况。周天龙指出,幸福大院建设是解决“四集中”兜底保障的一种重要方式,不仅解决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和农村低保对象中无人照料、生活自理有困难的留守、独居、空巢老年人的生活问题,也奏响了农村老年人和谐生活的幸福乐章。

微信图片__meitu_5.jpg

走访中,周天龙听取了桐寨铺镇党委书记郭坡对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的汇报。周天龙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要一鼓作气、乘势而上,保持攻坚态势、强化攻坚责任,把脱贫攻坚工作做实做细,确保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如期全面完成。

微信图片__meitu_2.jpg

周天龙强调,为全面巩固脱贫成效,确保小康路上不落一人,一是要全面排查整改影响脱贫攻坚任务完成的各类问题,对排查出来的问题及时建立台账,及时整改;二是要全面解决“两不愁三保障”问题,保障特殊贫困人口基本生活。三是要建立健全返贫监测预警和动态帮扶机制,对有返贫和有致贫风险的人群要及时关注及时帮扶,不断巩固脱贫成果,确保高质量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主题词:唐河县县委书记周天龙深入桐寨铺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1092047518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1-09 20:47:5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文峰街道:“三级书记”抓遍访查缺补漏促提升
下一篇:唐河县桐寨铺镇:县委副书记赵阳到桐寨铺镇指导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