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滨河街道:人大调研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工作

滨河街道:人大调研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工作

作者:陈茁 编审: 时间:2020-10-14 16:54:07 来源:

近日,滨河街道人大代表团开展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工作专题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辖区阳光康桥宇信凯旋城小区小区的绿化情况、充电设备、安保配备等问题进行详细了解。并就改进住宅小区物业服务和管理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

 

人大工委主任章钊伟指出,物业管理工作是一项涉及民生的系统工程,事关社会和谐、城市形象和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各小区物业管理各有自己的亮点和不足;并对于存在的短板问题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切实解决机动车停放难、乱停放问题;二是要重视电动车充电设备安全问题,严格做到万无一失;三是要加强巡逻防控力度,提升群众安全感。最后强调物业管理工作人员要重视业主反映问题,要第一时间解决问题,绝对不能把小问题拖成大问题,要尽到管理职责,达到物业和业主之间能够和睦相处的目的。四是要突出抓好物业管理条例的宣传贯彻,增强小区物业规范化管理服务能力,提升物业管理行业的整体水平,不断推动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服务上水平、上台阶。(通讯员 陈茁)


主题词:滨河街道:人大调研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0141654076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0-14 16:54:0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五城联创进行时】快来看,环卫作业科普小课堂开课了
下一篇:唐河县滨河街道:人大代表调研农村“三变”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