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滨河街道:人大代表调研农村“三变”改革

唐河县滨河街道:人大代表调研农村“三变”改革

作者:陈茁 编审: 时间:2020-10-14 16:56:24 来源:

10月13日上午,唐河县滨河街道办事处人大代表深入辖区调研农村“三变”改革工作情况。


唐河县滨河街道:人大代表调研农村“三变”改革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滨河街道谢庄社区、冯岗社区、吕湾社区。认真详细了解各社区推进农村“三变”改革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三个社区“三变”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我街道农村“三变”改革工作作出的努力予以肯定;人大工委主任章钊伟表示:“结合当前发展现状,实施农村‘三变’改革恰逢其时,要以稳妥为原则、群众认可为标准,在积极推进的同时,更要稳扎稳打,让群众真正受益”。

唐河县滨河街道:人大代表调研农村“三变”改革


调查组指出,农村“三变”改革首先要尊重农民主体地位,因地制宜因势利导顺势而为因户施策,让百姓对“三变”改革能听得懂、干得好;农村“三变”改革重要的是壮大产业支撑,发展产业要充分发挥当地资源优势、突出地方特色,定位要准、选择要优,注重生态保护,实现可持续发展;同时指出,要以更高的高度、更广的视角、更远的视野去认识农村“三变”改革工作。要不断探索完善体制机制创新,建立工商资本、集体经济与农民利益紧密结合机制;要重视对新乡贤、新型职业农民与新型经营主体的培育,为农村引入更多智慧和力量,引进更多技术与资本,促进农村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主题词:唐河县滨河街道:人大代表调研农村“三变”改革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0141656245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0-14 16:56:2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滨河街道:人大调研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工作
下一篇:唐河县滨河街道:人大代表调研农村“三变”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