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服务保障工作“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服务保障工作“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09-09 09:57:49 来源:

为切实提高全体干部职工服务保障工作水平,检验前期“应知应会”训练活动成果,根据工作安排,9月8日,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了服务保障工作“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微信图片_.jpg

知识测试是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服务保障工作“应知应会”训练活动的重要举措,此前,该局已组织集体学习6次,个人自学不间断进行中。

此次知识测试采取闭卷考试方式,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考试后,及时公布测试成绩,并对成绩靠前的干部职工进行奖励。通过测试,有效提升了干部职工的学习积极性。

 

主题词: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服务保障工作“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9090957498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9-09 09:57:4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祁仪镇:齐心协力找问题 真抓实干求落实
下一篇:唐河县龙潭镇:开展“两癌”筛查 关注女性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