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祁仪镇:齐心协力找问题 真抓实干求落实

唐河县祁仪镇:齐心协力找问题 真抓实干求落实

作者:叶松川 编审: 时间:2020-09-09 09:47:42 来源:祁仪镇党政办公室

唐河县祁仪镇:齐心协力找问题  真抓实干求落实

“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一句朴素的话语,为脱贫攻坚工作定下了目标和方向。只有工作做的足够扎实、细致,让群众认可,让人民幸福,才能真正迈向小康,大步前行。近日,为进一步深化脱贫攻坚工作,把脱贫工作做细、做扎实,唐河县祁仪镇开展脱贫攻坚自查自纠专项整治行动。

对标准,找问题。各村迅速组织帮扶干部进村入户,对照现行标准下行业政策落实情况、家庭成员收入情况、人口增减情况、身体状况、住房状况、家庭成员升学情况等,同国网、明白卡、明白纸等信息进行逐一对照,一点一点进行细化、厘清,确保问题无一遗漏,并对发现的问题逐一整理汇总,形成问题台账。

讲实干,求落实。各村在自查后,迅速召开专题会议,对于发现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寻求解决方法,对于贫困群众基本信息发生变化的迅速组织帮扶干部进行信息更新,并上报镇扶贫办进行国网信息更新,对于贫困群众自身因各种因素产生的生活、住房、身体等问题,各村依托全域党建专项党小组进行专项解决,并逐一落实。

重督查,求实效。为确保此次自查自纠专项行动取得实效,该镇政府成立专门的督查小组进行全方位督查,不仅对各村上报的问题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同时,督查小组做进一步的深入排查,确保排查无遗漏,问题全落实,对于排查不细致、落实未到位的党员干部启动问责程序,进行处理。


主题词:唐河县祁仪镇:齐心协力找问题 真抓实干求落实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9090947429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9-09 09:47:4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国家交通运输科普基地管理办法
下一篇: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服务保障工作“应知应会”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