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滨河街道:情系贫困户 助学暖人心

唐河县滨河街道:情系贫困户 助学暖人心

作者:贾婉玉 编审: 时间:2020-09-07 17:22:40 来源:

近日,唐河县滨河街道帮扶责任人在滨河街道副主任杨朝甫的带领下,来到了结对帮扶村昝岗乡刘马店村。

帮扶人深入到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仔细查看了他们的生活环境状况,亲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困难之处,看到贫困户生活环境整洁,精神状态良好,帮扶责任人都感到十分欣慰。

“感谢党和政府,我一定支持杜云洁完成学业,会告诉女儿要加倍努力学习,懂得感恩,把党和政府对自己的关爱化成学习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关心她的人,回报社会。”拿着帮扶人送来的3000元助学金,杜云洁母亲激动地说。

杜云洁家住昝岗乡刘马店村,自滨河街道结对帮扶后,一直给予精神鼓励和物质支持,当得知杜云洁通过努力考入了梦寐以求的大学后,杨朝甫一行专门来到杜云洁家中表示祝贺并送上了助学金。

“知识改变命运,希望你能做好孩子的坚强后盾,支持杜云洁完成学业,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期望……”杨朝甫对杜云洁母亲叮嘱道。

关爱是一束冬日的阳光,是一首暖心的歌,真心希望接受资助的贫困学生家庭,能够在党和政府的帮扶下,日子一年更比一年好。

 

 1 (2).jpg

滨河街道党工委书记刘俊壮说:“扶贫助学是一项长远的工作,让贫困的孩子们接受教育是扶贫的重要任务,也是阻断贫困的重要途径,滨河街道将加大工作力度,把温暖传递到更多的贫困学生手中,用实际行动成就贫困学生的梦想和希望。”


主题词:唐河县滨河街道:情系贫困户 助学暖人心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9071722408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9-07 17:22:4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文峰街道:“五老乡贤”助力脱贫攻坚双轮驱动
下一篇: 唐河县文峰街道:加强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提升城市社区治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