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科技创新创业大比武擂台赛成功举办

唐河县科技创新创业大比武擂台赛成功举办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08-19 16:21:57 来源:

8月18日,唐河县科技创新创业大比武擂台赛在唐州大剧院三楼多功能厅成功举办。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魏留记出席擂台赛并作了重要讲话。县总工会、统战部、科技局、工信局等13个县直单位出席赛事。a1.jpg

魏留记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先后出台《唐河县关于发展众创空间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实施意见》、《唐河县科技创新奖励办法》、《唐河县专利申请资助资金管理办法》等政策性文件,设立了300万元的双创专项资金,鼓励激励全社会积极参与科技创新。2019年,全县高新技术企业增至12家,与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的企业有48多家,建立各级研发平台70多个,申请专利568件,科技综合成绩居全市前列,唐河全面开启了创新创业的新动能和新局面!

我县历来有举办创新创业大赛并筛选推荐企业积极参加各类科技创新活动的优良传统。2017年唐河金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废弃动植物油脂资源综合利用”项目获得全国优秀奖。2018年河南南商农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河南中科安普科技有限公司跻身全国总决赛。2019年华昌油脂、宣溢环保获得省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汇思原环保、众联环保获得省优秀奖。今年又将赛事升级为科技创新创业大比武擂台赛。魏留记预祝每个参赛队伍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走出河南,争取跻身全国总决赛,取得理想成绩。

经过前期的初赛、复赛,共筛选出20家企业参加决赛。参赛企业通过项目展示和专家答辩两个环节进行,经过专家评委的严格评分,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据悉,这次科技创新创业大比武擂台赛是我县积极响应上级号召而举办的,目的是加强对科技型中小企业支持与服务,落实“六稳”“六保”,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促进企业创新创业迈上更高水平。

主题词:唐河县科技创新创业大比武擂台赛成功举办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8191621579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8-19 16:21:5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隆重举行庆祝第三届医师节暨抗疫表彰大会
下一篇:唐河县文峰街道:“三变改革”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