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少拜寺镇纪委“三举措”加强脱贫攻坚工作督查

唐河县少拜寺镇纪委“三举措”加强脱贫攻坚工作督查

作者:赵哲 编审: 时间:2020-08-02 21:41:37 来源:少拜寺镇纪委

  为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少拜寺镇纪委积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前哨”作用,准确把握自身定位,强化责任担当,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保驾护航”。


  强化警示教育。不定期召开由全体帮扶责任人、村组干部参加的扶贫领域以案促改工作会,及时传达上级纪委关于脱贫攻坚工作中出现的典型违纪问题的通报。同时,要求全体帮扶责任人加强扶贫政策知识学习并向所分包贫困户进行讲解。


  强化监督检查。镇纪委紧紧围绕“四集中”、贫困户预算账、幸福大院建设等脱贫攻坚重点工作,通过实地督查、入户了解、查看档案资料等方式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大督查。今年来,镇纪委累计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督查20余次,对在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中工作不认真、敷衍了事的人员,视情节轻重进行问责,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得到有效落实。


  强化责任追究。镇纪委针对督查出的主要问题,建立工作问题台帐,将责任落实到人,责令责任人限期整改并及时跟踪问效,对整改不到位的,由镇纪委对责任人进行约谈,并严格责任追究,通过以案示警,使全镇广大干部职工引以为戒,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加强纪律规矩意识和责任担当,不折不扣落实好脱贫攻坚及各项工作任务。

少拜寺镇纪委 赵哲

主题词:唐河县少拜寺镇纪委“三举措”加强脱贫攻坚工作督查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8022141372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8-02 21:41:3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少拜寺镇:加强扶贫政策宣传 打赢脱贫攻坚战
下一篇:唐河县湖阳镇: 技能培训助推贫困残疾人生活美好更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