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我县召开2020年中招考试安全工作会议

我县召开2020年中招考试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07-31 09:29:32 来源:

    7月13日,我县2020年中招考试安全工作会议召开。县政府副县长赵群梅出席会议。

    会上,县教体局局长仝兆振对全县中招考试情况进行了通报,县委宣传部、县卫健委等相关单位结合各自职责分别做了工作汇报。

    赵群梅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中招考试关系千家万户切身利益,社会关注度高。同时,今年的中招考试又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组织的考试,必须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各责任单位必须从讲政治的高度看待和做好今年中招考试安全工作,准确把握中招考试安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挑战,进一步强化职责,抓好措施落实,担负好维护中招考试安全稳定、营造和谐社会环境的重大政治责任,确保中招考试安全顺利进行。

主题词:我县召开2020年中招考试安全工作会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7310929329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7-31 09:29:3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县领导深入考点开展高考巡考工作
下一篇:县领导巡查我县中考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