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县领导巡查我县中考准备工作

县领导巡查我县中考准备工作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07-31 09:30:01 来源:

    7月14日,县委副书记赵阳、县政府副县长赵群梅带领县教体局、公安局、卫健委、保密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对我县中考考点准备工作进行巡查。

      赵阳一行先后来到我县三初中和友兰小学,听取了中考各项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查看了值班室、监控室、考场、餐厅等设置及准备工作,详细了解了考点安全保卫、考场服务等相关情况,并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

 
    在巡查结束后,组织召开了座谈会,赵阳主持会议并听取了各相关单位的工作汇报。赵阳强调,要切实加强考试安全,进一步加强检查督查,强化各环节措施,规范操作程序,严格遵守考试的各项规章制度,保证考试期间不出现任何问题。同时,要加大关心考生的吃住行等安全问题,为广大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今年中考工作顺利完成。

主题词:县领导巡查我县中考准备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7310930017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7-31 09:30:0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我县召开2020年中招考试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篇:县领导视察中招考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