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县领导深入考点开展高考巡考工作

县领导深入考点开展高考巡考工作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07-31 09:29:03 来源:

    7月7日上午,在高考第一场考试开考之后不久,县委副书记赵阳、县政府副县长赵群梅率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前往县一高中考点巡考,检查指导考务工作,确保我县高考工作顺利进行。 
   

    在县一高中考点,赵阳一行认真查看考点考场布置、周围环境情况,听取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今年高考的相关情况,通过巡查,赵阳充分肯定了考点的准备工作,并对考点相关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和感谢。
    赵阳指出,高考历来是社会关注的焦点,为考生营造良好的环境、确保考试安全平稳有序进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全局观念、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要进一步完善细化各种应急预案,扎实做好交通出行、饮食卫生、医疗保健、安全保卫等保障工作。

主题词:县领导深入考点开展高考巡考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7310929038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7-31 09:29:0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县领导检查我县高考考点准备工作
下一篇:我县召开2020年中招考试安全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