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我县召开2020年高(中)招考试安全工作会

我县召开2020年高(中)招考试安全工作会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07-31 09:28:02 来源:

为打赢打好2020年高考、中考安全防御战,7月2日,我县高(中)招考试安全工作会召开。县委副书记赵阳、县政府副县长赵群梅出席会议。

    赵阳主持会议并指出,疫情给今年的考试组织工作带来很大影响,务必要充分认识考试安全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强化风险意识和政治担当,确保疫情防控、舆情管控、考风考纪等各方面形势稳定。各单位在服务考试上务必要实、要细、要小,要做到以学生为本,加强人文关怀。同时,各责任单位要强化责任、超前谋划,真正把责任压实到岗位,把压力传导到个人。 

    会上,赵群梅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高考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风险意识,拿出战时状态、战时标准、战时举措,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确保高考防疫和考试安全万无一失。
    会上,教体局、卫健委、公安局、供电公司、驻教体局纪检组等单位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各招委单位分别递交了普通高(中)招考试招委单位责任书。

主题词:我县召开2020年高(中)招考试安全工作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7310928029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7-31 09:28:0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全县食品暨学校安全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下一篇:县领导检查我县高考考点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