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全县食品暨学校安全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全县食品暨学校安全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07-31 09:26:46 来源:

 

 6月30日,我县召开全县食品暨学校安全工作推进会议,动员全县上下提高认识,凝聚合力,守好守牢安全底线,确保全县食品及学校安全事故零发生,圆满创成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县政府副县长赵群梅、县政府党组成员郭春彦出席会议。


  赵群梅在讲话中肯定了学校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赵群梅强调,安全无小事,安全大于天,没有安全就没有稳定,没有安全就没有一切。各级各部门要认识上再提高,往坏处着想,往好处努力,守好底线,实现安全零事故的目标;要措施上再得力,一抓到底,有阵地,有人员,有牌子,有经费,有制度,有奖惩;要落实上再精准,在末端狠下功夫,细之又细,排查隐患,未雨绸缪;要合力上再形成,相关部门既分工,又合作,共同发力;要督察上再严格,人人身上有责任,采取明察暗访方法,发现问题跟踪处理。
  郭春彦主持会议并就食品安全工作做出安排部署。郭春彦要求,要紧盯年底前圆满创成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目标,突出抓好“食品安全、药品安全、工业产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农村聚餐安全、校园食品安全、农资产品安全、幸福大院安全”八项重点工作,压实县食安办责任、县食安委成员单位责任、各乡镇街道党委政府责任和生产经营者主体责任,把握常态化管控、严厉打击处罚两个关键环节,建立最严谨的标准,实施最严格的监管,实行最严厉的处罚,坚持最严肃的问责,全面加强食品安全工作。郭春彦在讲话中同时对市场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县食安办主任、市场监管局局长王吉法宣读了《唐河县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对近期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通报》;县教体局局长仝兆振宣读了《唐河县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省食安委督查组对我县学校食堂督查问题的情况通报》;县政府办副主任武华奇宣读了《各乡镇街道2020年上半年食品安全工作考核排名的通报》。

主题词:全县食品暨学校安全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7310926469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7-31 09:26:4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城管局召开迎“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下一篇:我县召开2020年高(中)招考试安全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