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城管局召开迎“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唐河县城管局召开迎“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作者:张帅 编审: 时间:2020-07-31 09:09:27 来源: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进一步弘扬军人精神,发扬军人优良传统。7月30日上午,唐河县城管局组织全系统退役军人代表召开迎“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微信图片_.jpg

座谈会上,代表们谈感想、回顾自己的军旅生涯,并结合退役后在城市管理工作岗位上的经验和想法进行了交流发言。

IMG_1713.JPG

会议指出,全系统退役军人要时刻不忘军人身份,将崇尚荣誉作为终身追求,从严要求自己,时刻保持谦虚谨慎的作风,用军人的优良作风锻造过硬执法铁军,为城管执法队伍增光添彩。

IMG_1709.JPG

最后,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军人的优良作风带到城市管理工作中,发扬勇于担当、乐于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做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保持和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城市管理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主题词:唐河县城管局召开迎“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7310909274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7-31 09:09:2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召开全县脱贫攻坚宣传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全县食品暨学校安全工作推进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