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少拜寺镇:组工干部走基层 全域党建助脱贫

唐河县少拜寺镇:组工干部走基层 全域党建助脱贫

作者:赵哲 朱冯燕 编审: 时间:2020-07-15 21:24:41 来源:少拜寺镇党政办

    为扎实推进全域党建助力脱贫攻坚,7月14日,县委组织部组工干部深入少拜寺镇,对基层党组织的阵地建设发展情况、村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建设“六化”标准党支部和“三会一课”开展落实情况进行调研,通过党建引领基层党组织积极发挥作用,强化全域党建的全覆盖作用,推动脱贫攻坚工作的圆满收官。


  “你村有多少党员?党员结构构成呢?在全域党建推进中,你村是怎样吸纳这些党员加入各支部并发挥作用的?”调研的组工干部问。全域党建的全面推进,打破了地域、专业等的限制,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进带动示范作用,促进了党建工作与脱贫攻坚工作的融合。

  在对少拜寺镇后牛沟村党支部书记尹正峰进行访谈了解本村集体经济收入和村两委成员的作用发挥时,尹正峰说到“村两委班子配备齐全有力,分工合作有序,大家是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各项工作都在了全镇的前列;村里面有农业种植养殖合作社和扶贫车间,发展特色种植烟叶艾草等,村集体经济收入还不错”。

图片2.png

  基层党支部在推进党的建设过程中,是最基础的一环,发挥着战斗堡垒的作用,组工干部走基层,促使基层党组织的进一步完善,充分挖掘好基层党组织在脱贫攻坚中的作用,用全域党建产业、就业、兜底保障的思路,增强其战斗力。


主题词:唐河县少拜寺镇:组工干部走基层 全域党建助脱贫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7152124411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7-15 21:24:4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文峰街道:开展专项帮扶切实保障贫困群众生产生活安全
下一篇:唐河县昝岗乡:清收盘活不良贷款 树立良好信用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