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昝岗乡:清收盘活不良贷款 树立良好信用形象

唐河县昝岗乡:清收盘活不良贷款 树立良好信用形象

作者:赵宏 编审: 时间:2020-07-16 08:03:42 来源:

7月15日上午,唐河县昝岗乡召开清收盘活农信社不良贷款推进会。会议由乡长金双良主持,乡机关全体同志、各村支部书记及乡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05cd5bb8d3a7c377176331a4b789f4d.jpg

会上,金双良就清收工作目标与时限、清收范围、清收措施、优惠政策、保障机制等方面做了周密细致的安排部署。他强调,清收盘活农信社不良贷款关系农村信用社改制组建、关系到地方财政收入和经济发展。为了优化乡域金融环境、构建文明诚信昝岗形象,全乡上下要将清收盘活不良贷款当做一项重点工作,切实做快做好。

该乡同时成立昝岗乡清收盘活农信社不良贷款工作指挥部,全面统筹、安排部署清收工作,与县乡有关职能部门、各村委密切联系配合。指挥部将任务逐项分解,细化到村,确保清收工作达到预期目的。

通讯员:赵宏


主题词:唐河县昝岗乡:清收盘活不良贷款 树立良好信用形象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7160803423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7-16 08:03:4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少拜寺镇:组工干部走基层 全域党建助脱贫
下一篇:唐河县湖阳镇强化作风整顿 助力驻村扶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