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源潭镇:党建引领,项目带动奔小康

唐河县源潭镇:党建引领,项目带动奔小康

作者:王永阁 编审:贾俊合 时间:2020-05-31 12:21:51 来源:原创

近日,唐河县党的建设暨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观摩团来到源潭镇,先后对刘岗颐养院养老中心、崔湾村“三变”改革示范点进行了观摩。

观摩中,源潭镇党委书记曲向东汇报了源潭镇整体工作情况并对观摩点进行了介绍。

据悉,2019年源潭镇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党建为引领、以脱贫攻坚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用心工作、务实重干,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党的建设凝心聚力。以软弱涣散村为突破口,提升基层治理水平;以村支部书记大比武为载体,激发了各村争先创优、为民办事实的意识;以党建助脱贫为平台,整合各方力量,各支部战斗力、凝聚力明显提升。

脱贫攻坚扎实推进。在紧紧围绕各项政策落实的同时,把产业和就业做为重点工作重抓重推,形成了小辣椒种植加工、中药材种植、畜牧业为代表的主导产业,发展个人类产业项目629个,集体项目13个,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23个,做到了产业全覆盖;在就业方面,建成扶贫车间4个,开发公益岗148个,政府购岗657个,农业保险宣传员379个,做到了就业全覆盖及人岗相适。

招商引资持续发展。在巩固扩建了原招商的现艺钢构、中石油天然气、盼嘉门业等项目的同时,签约了一期投资3.2亿规模10万锭的锦润纺织项目正在建设,签约投资5000万元的唐艾研发项目正在征地。


主题词:唐河县源潭镇:党建引领,项目带动奔小康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5311221517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5-31 12:21:5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源潭镇:科技特派员传技在田间
下一篇:兴唐街道:三个面对面扎实推进“四集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