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燃煤散烧治理工作推进会

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燃煤散烧治理工作推进会

作者:刘颖玲 编审: 时间:2019-08-30 19:20:00 来源:

8月30日下午,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燃煤散烧治理工作推进会议,传达8月29日唐河县环境污染突出问题整改誓师大会会议精神,对燃煤散烧治理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县散烧办全体成员、各基层所长和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7.jpg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省市局和县委政府防治大气污染的坚定决心,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强化举措,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以必胜的决心打赢燃煤散烧治理攻坚战;二是要抓住现阶段环保大整治的有利时机,抓住“冬病夏治”重要机遇,对各自管辖区域进行再次摸底排查,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决杜绝散煤复烧现象发生;三是散烧办要充分发挥牵头作用,做好组织协调工作,定期开展散煤治理“回头看”专项督导行动,全力推动地方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履职尽责,将反弹势头消灭在萌芽状态。

会议强调:一是思想不松懈,燃煤散烧治理工作是大气污染防治的重要一环,目前虽在全县各级部门合力整治的基础上取得了一定进展,但燃煤散烧具有流动性、反复性、长期性的根本特点,要持续发力,常抓不懈,以散煤“双清零”为根本目标,不断排查,不断整改,稳步推进治理成效;二是宣传再深入,进一步拓宽宣传渠道,加大宣传力度,使禁止用煤政策和使用劣质散煤的危害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并积极畅通投诉平台,第一时间受理核查群众举报线索,形成强大的社会共治氛围;三是部门协作再加强,要加强与各乡镇及成员单位间的沟通协作,凝聚工作合力,消除治理盲区,形成全县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全力完成燃煤散烧治理目标任务。


主题词: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燃煤散烧治理工作推进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908301920002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8-30 19:20: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湖阳镇举办扶贫干部脱贫攻坚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下一篇: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大中型商场超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