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大中型商场超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大中型商场超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作者:刘颖玲 编审: 时间:2019-09-10 15:25:00 来源:

 为进一步规范商场超市食品安全经营行为,切实做好大中型商场超市食品安全规范提升工作,近日,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对辖区24家参与食品安全质量提升活动的大中型商场超市进行了现场验收检查。

7.jpg

该局以食用农产品、水产品、肉类、冷荤熟食、豆制品等热销食品为重点,检查食品储存销售条件是否符合要求,散装食品标识标签是否规范;检查保健食品、婴幼儿配方奶粉等特殊食品进销货情况;检查制售熟食类、冷食类、生食类以及糕点类食品是否配备相应的制作专间、设施配备和卫生情况是否符合要求等;并对从业人员健康状况、食品进销货台账记录、索证索票制度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对存在的部分食品经营不规范、索证索票记录不健全等行为,市场监管执法人员进行了现场指导纠正,并对3家超市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各商场超市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严格落实不合格食品退市及临近保质期食品下架制度,增强诚信经营意识,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主题词: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大中型商场超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909101525004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9-10 15:25: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城郊乡:又到一年分红季
下一篇: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秋季学校食堂及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