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湖阳镇举办扶贫干部脱贫攻坚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湖阳镇举办扶贫干部脱贫攻坚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9-08-30 10:27:18 来源:

  8月29日,湖阳镇举办湖阳镇扶贫干部脱贫攻坚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党政班子成员26个村“两委”班子成员及扶贫专干、帮扶责任人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湖阳扶贫培训班图片2.jpg

   培训会分别围绕查漏补缺全面落实扶贫政策,化解矛盾纠纷、造福贫困群众用心用情做好扶贫信访稳定工作及档卡资料、国网平台与贫困户家庭实际“三对照”及相关业务知识等方面的内容进行细致、透彻、深刻的讲解。通过培训,广大扶贫干部进一步理解了全面落实扶贫政策的重要性和严肃性,提升了脱贫攻坚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增强了脱贫攻坚使命感和紧迫感,为圆满完成2019年脱贫攻坚精准识别、产业扶贫、致富脱贫等各项工作任务提供了强大力量源泉。

  与会人员对培训内容反响良好,一致认为培训班办得非常好,所讲内容贴近工作实际。每个主讲人辅导中政策讲的透、问题点的透、要点分析的透、方法总结的透,紧贴工作节点,实用性强,受益匪浅,为确保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完美收官奠定了基础。

  辅导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知识答题测试,强化了对所学内容的理解和掌握,巩固了培训成果。


主题词:湖阳镇举办扶贫干部脱贫攻坚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908301023386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8-30 10:27:1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大河屯镇:扶贫知识再培训 能力素质再提升
下一篇: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燃煤散烧治理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