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大河屯镇: 建立队伍,夯实责任,全力做好扶贫宣传工作

大河屯镇: 建立队伍,夯实责任,全力做好扶贫宣传工作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9-06-06 11:09:12 来源:

   唐河县大河屯镇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着眼于凝聚力量、振奋精神、鼓舞士气,狠抓落实,强化扶贫宣传,有力地推动了全镇脱贫攻坚工作。


推进会图片.jpg

   该镇成立了镇长任组长的脱贫攻坚宣传领导小组,抽调党政办、扶贫办、驻村第一书记中新闻爱好者组建了新闻写作小组,每自然村选聘1-2名脱贫攻坚村级宣传员,建立了强大的宣传队伍。领导小组把握正确舆论导向,落实经费保障;写作小组深入全镇脱贫攻坚一线,聚焦扶贫工作亮点、先进典型,发现新闻线索,提炼素材,做好对外宣传;村级宣传员负责充分发挥“同心超市”、“三榜”(‘学树行做’光荣榜、善行义举榜、‘志智双扶’红黑榜)、村级扶贫“大喇叭”等资源优势,定期组织开展积分兑换、讲评会、故事会、悬挂“红黑旗”、刷写标语,宣传扶贫政策,炒热宣传氛围;鼓励写作人员积极参加各级主流媒体写作培训,学习经验;每月对写作小组、村级宣传员的工作总结评比一次,进行物质奖励。全镇快速形成了上下联动、通力合作搞好扶贫宣传的大好局面,2018年第四季度、2019年第一季度扶贫宣传工作均位居全县前列。

主题词:大河屯镇: 建立队伍,夯实责任,全力做好扶贫宣传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906061108125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6-06 11:09:1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桐寨铺镇召开“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动员会
下一篇:南阳市督导组到唐河督导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