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王霖 编审: 时间:2020-04-17 00:00:00 来源:

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根据上级统一部署,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强化宣传教育。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利用LED电子屏、展板、横幅、微信群等手段,开展国家安全有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营造出来浓厚的宣传氛围。  

二是加强集中学习。以机关集体学习为契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加强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进行了专题研讨,通过分析点评,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干部职工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认识。

三是组织知识测试。4月16日,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国家安全知识测试,通过以考促学、以考促治,巩固了学习成效,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维护国家安全的主动性、自觉性。


主题词: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4170000007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4-17 00:00: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服务保障工作“应知应会”训练活动
下一篇:唐河县上屯镇:建设“标杆”美丽乡村 扎实推进人居环境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