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服务保障工作“应知应会”训练活动

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服务保障工作“应知应会”训练活动

作者:王霖 编审: 时间:2020-04-17 00:00:00 来源:

为切实提高新时代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质量水平,大力提升全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业务能力,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服务保障工作“应知应会”训练活动。4月16日,该局召开了“应知应会”训练活动动员大会,开展了第一次集体学习。

动员大会上,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王海玉传达了《开展服务保障工作“应知应会”训练活动暨机关年度理论学习实施方案》,对训练活动基本内容、方法步骤等做了具体要求。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帅东结合工作、生活实际,对“四个自信”、“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的基本内涵进行了讲解,提升了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

为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应知应会”训练活动,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合工作实际,本着“干什么强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切实制定年度学习计划,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国家法律法规,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政策规定、工作方法、业务技能等内容进行专题学习。


主题词: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服务保障工作“应知应会”训练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4170000005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4-17 00:00: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县委领导莅临郭滩镇调研“四集中”兜底保障工作
下一篇: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