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为退役士兵就业牵线搭桥

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为退役士兵就业牵线搭桥

作者:徐云龙 编审: 时间:2019-09-29 00:00:00 来源:

9月28日上午,在唐河公安局看护大队院内,由唐河县公安局、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办的,面向今年自主就业退役士兵的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此次招聘会体现了地方政府对退役士兵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为退役士兵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

参加应聘的退役士兵现场提交了《招聘辅警报名表》,唐河县公安局政治处、辅警办、退役军人服务站和唐河县退役军人局移交安置股工作人员联合对参加应聘的退役士兵进行了面试考核。退役士兵对自己的学习经历、服役经历和应聘的初衷做了简单介绍;面试考官对退役士兵的服役期间表现、技术特长等有关情况进行了提问。通过面试,公安局工作人员对参加应聘的退役士兵表现出的良好素质十分满意。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表示,希望参加应聘退役士兵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就业机会,希望退役士兵在走上工作岗位后,要珍惜荣誉,努力表现,不断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和工作能力。经过考核,共有15名退役士兵通过了初步筛选。

自主就业退役士兵是宝贵的人力资源,经过军队的系统性锻炼,造就了退役军人组织纪律性强,能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2019年自主就业退役士兵报到以来,唐河县退役军人局从退役士兵“娘家人”的角度出发,充分发挥沟通协调作用,收集用人单位信息为退役士兵牵线搭桥推荐就业岗位。截至目前,已有唐河县公安局、唐河县应急管理局、宛东驾校、牧原集团等单位和企业为退役士兵提供了700余个工作岗位。


主题词: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为退役士兵就业牵线搭桥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909290000003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9-29 00:00: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老功臣等代表座谈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下一篇:唐河县市场监管局赴新县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