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市场监管局赴新县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唐河县市场监管局赴新县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作者:刘颖玲 编审: 时间:2019-09-29 22:12:00 来源:

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9月29日,唐河县市场监管局组织首批党员干部赴全国爱国教育示范基地——新县,开展红色主题教育参观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初心使命。

7.jpg

新县,是全国著名的革命老区和将军县,被誉为红军的故乡、将军的摇篮,在抵达这片红色土地后,党员们首先参观了鄂豫皖苏区首府烈士陵园,在党和国家领导人朱德同志亲笔题词的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们深深三鞠躬,向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缅怀,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园内的“燎原”浮雕墙上塑造的49幅人物肖像;陈列厅内的文献资料、图片和珍贵的烈士遗物;英烈广场的英名墙和永生火炬雕塑等纪念建筑物,使大家更直观的了解豫皖苏区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从大革命时期到新中国成立的漫长岁月中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建立的丰功伟绩。随后,大家来到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依次参观了英雄广场、“红旗飘飘”主题雕塑、兵器园、主展馆、将帅馆,每一幅珍贵的图片和实物使大家真切感受到了红军浴血奋战,誓死卫国,血染大别山的英雄壮举。

此次红色之旅,是一次心灵地洗礼、精神的鼓舞,更是一次砥砺前行再出发的动力源泉,通过参观革命遗迹,使大家深刻体会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无惧无畏、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珍惜工作岗位,高效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承诺,在崭新的市场监管岗位上更好的服务国家,服务人民。


主题词:唐河县市场监管局赴新县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909292212006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9-29 22:12: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为退役士兵就业牵线搭桥
下一篇:唐河县医疗保障局举办医保政策法规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