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老功臣等代表座谈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老功臣等代表座谈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作者:王霖 编审: 时间:2019-09-27 00:00:00 来源: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切实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效果,9月26日上午,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老功臣等代表座谈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邀请全县一等功臣、模范退役军人、烈属代表共40名参加。

  座谈会上,一等功臣代表周建、闫东峰、张德富,模范退役军人代表韩富记、尹太刚、张国留、董长庚、赵金钟等踊跃发言,回忆了在部队的难忘岁月,畅谈了革命经历、战争故事。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光荣传统,为唐河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同时,各位代表认真填写了《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表》,为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做好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县人武部副部长辛大伟、县政府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领导出席了会议,并向一等功臣代表周建、闫东峰、张德富颁发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会后,与会领导与参会代表合影留念,并向参会代表发放了慰问纪念品。

  通过此次座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广大党员干部表示深受教育,要守初心、担使命,将激发出的进取精神和工作热情转化为工作动力,以实际行动不断开创唐河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


主题词: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老功臣等代表座谈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909270000006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9-27 00:00: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转发“唐河县召开第35个教师节庆祝表彰暨教育振兴三年行动计划誓师大会”
下一篇: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为退役士兵就业牵线搭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