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扶贫 助力乡村振兴

科技扶贫 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刘峰 编审:曲浩然 时间:2020-04-03 09:02:00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南阳市2020年科技兴农全覆盖工作,42日,应郭滩镇扶贫办邀请,南阳市科技特派员驻唐河服务团技术服务队一行来到郭滩镇对全镇6个脱贫村有劳动能力的贫困群众进行技术培训。镇分管领导、扶贫办主任、科技志愿者及镇6个脱贫有劳动能力的贫困群众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

技术服务队针对小麦、林果等作物品种、技术生产应用,以及阴雨、低温、大风天气频发异常情况和农民生产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开展技术讲座主要宣讲了小麦赤霉病防治技术、倒春寒对小麦的影响及补救措施以及禽病的诊断方法。现场培训、观摩答疑,并发放相关的农也科技培训资料,努力将农民农业生产损失降低到最低水平,受到了郭滩镇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主题词:科技扶贫 助力乡村振兴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4030902007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4-03 09:02: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转发“唐河县:火力全开奏响复工复产“协奏曲””
下一篇:唐河城管:紧抓春季市政设施维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