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无偿献血,传递人间真情的红色纽带

无偿献血,传递人间真情的红色纽带

作者: 编审:杜永轩 时间:2016-09-06 12:59:37 来源:

 

无偿献血,传递人间真情的红色纽带

近日,从市血液中心获悉,全市A型、B型、O型全血库存及血小板库存较少,全市用血告急。为保证全市用血安全,唐河县卫生局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卫生局机关、县医院、中医院、保健院等县直公立医院及民营医院开展了一场无偿献血爱心活动。

8月14日上午8时30分,各医疗单位数百医务人员准时集合县卫生局。经体检、填表、血液化验,最终共有201名体检合格的医务人员挽起衣袖、伸出臂膀参加了献血,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心的真谛。很多人医务人员献血之后没顾上休息,就直接返回工作岗位。一幕幕动人的场景在献血活动中不断上演着。

涓涓溪流汇成海洋,点滴善举成就大爱。献血活动一直持续到中午12点,201名医务人员献出达80400毫升血量,用实际行动书写无私大爱,用血与血的融和谱就出一首生命延续的赞歌。

主题词:无偿献血,传递人间真情的红色纽带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08141835005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9-06 12:59:3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卫生系统强化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现场演练
下一篇:唐河县与驻地武警部队加强警地医疗保障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