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卫生系统强化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现场演练

唐河卫生系统强化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现场演练

作者: 编审:杜永轩 时间:2016-09-06 12:59:18 来源:

 

唐河卫生系统强化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现场演练

 

为进一步加强唐河县卫生系统消防安全工作,提高广大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不断增强在紧急情况下的应变能力和自我防护能力,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造成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7月中下旬,县卫生系统多个单位组织医务人员参加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消防现场演练。

在县疾控中心、保健院、龙潭镇卫生院活动现场,2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实地演练。他们先是通过课件生动、形象地了解了几起特大火灾事故案例,深入剖析火灾发生的原因,吸取经验教训,随后进行了消防演练。演练现场模拟着火点,利用干粉灭火器灭火。在认真学习使用方法后,部分员工进行了干粉灭火器以及消火栓的实战演习。

通过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卫生系统防灾减灾能力,使全体干部职工懂得消防设施器材使用方法,知晓逃生自救技能,会报火警,会扑灭初期火灾,会逃生自救等,真正起到了普及消防知识、提高消防安全认识、增强防火安全意识的作用。

 

 

 

主题词:唐河卫生系统强化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现场演练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9061259185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9-06 12:59:1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卫生系统召开落实涉医领域主体责任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
下一篇:无偿献血,传递人间真情的红色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