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与驻地武警部队加强警地医疗保障协作

唐河县与驻地武警部队加强警地医疗保障协作

作者: 编审:杜永轩 时间:2016-09-06 12:59:53 来源:

 

唐河县与驻地武警部队加强警地医疗保障协作

 

为满足武警唐河县中队官兵基本医疗保障、卫生防疫需求,提升警地医疗保障协作水平,8月中旬,县卫生局与县武警中队在县卫生局签署了对口支援协议书,卫生局李局长、谢局长、武警中队张队长、疾控中心邢主任出席签字仪式。卫生局肯定了武警中队在我县经济建设安定稳定抢险救灾中做出的积极贡献,询问了武警中队在医疗卫生方面的需求,并就官兵在日常训练中存在的医疗救治等方面问题进行了积极探讨,议定了详细事项。

8月17日,县疾控中心组织多名精干力量走进武警中队,开展夏季卫生消毒消杀工作,对武警中队大楼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消毒灭杀,并送去专业消毒粉剂,受到武警中队全体官兵的一致好评。此次活动拓展了军地合作的新领域、增添了合作的新内容、丰富了合作的新形式,使卫生系统与武警中队间得到一次很好地了解与交流,增强了职工与官兵的友谊。

今后,卫生系统将积极推动各项合作工作有效落实,在水质检测、环境卫生和饮食卫生指导、疫苗接种和传染病防治服务以及健康知识讲座等方面给予武警中队全方位技术支持,在武警官兵中大力普及疾病预防知识,增强武警支队官兵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提高武警支队官兵的健康知识知晓率,与武警中队一起凝心聚力、务实合作、开拓创新,构建互助共赢的长效机制,促进军地卫生合作的新发展,开创军地双拥共建的新局面。

主题词:唐河县与驻地武警部队加强警地医疗保障协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08201835003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9-06 12:59:5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无偿献血,传递人间真情的红色纽带
下一篇:群众利益无小事 唐河县召开动员会扎实推进新农合筹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