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卫生系统召开落实涉医领域主体责任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

唐河县卫生系统召开落实涉医领域主体责任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

作者: 编审:杜永轩 时间:2016-09-06 12:58:43 来源:

唐河县卫生系统召开落实涉医领域主体责任

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


7月29日上午,唐河县卫生系统召开落实涉医领域主体责任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县纪委王照宏书记、田宏君常委、赵文巧主任和赵小军主任亲临会议指导。


县纪委纠风办赵文巧主任首先传达了县纪委转发的市纪委办公室《全市督促涉医领域落实主体责任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县卫生局纪检书记王秀杰传达了省卫计委《河南省卫生计生系统纠风专项治理督查工作实施方案》。


县卫生局常文锦局长从三个方面强调如何落实主体责任,抓好医疗机构专项治理工作,一是要求各医疗卫生单位从讲政治的高度认清形势,进一步统一思想,从服务对象需求、医疗卫生队伍现状及医务工作者自身修养三个方面充分认识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二是明确此次专项治理工作的重点任务,要求各单位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规定动作,按照宣传发动、自查自纠、主动整改、积极配合、建章立制五个阶段扎实推进专项治理工作;三是要求各单位强化领导,从思想认识、组织领导、督查督办、协调沟通、舆论引导五个到位,确保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县纪委王照宏书记在讲话中要求卫生系统一是要准确把握涉医领域正风反腐新形势,清醒认识涉医领域损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的危害,消除思想困惑和认识误区,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增强做好专项治理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二是要重落实、会落实、落实好,党委、纪委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要抓好问题,做到“发现什么问题就重点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重点整治什么问题”;三是领导要做好表率,当好榜样,要从源头防治,涉医领域的源头治腐,主要是“行医改之实、扎制度之笼、补精神之钙”,加大监督追责力度,对重点对象和重要问题坚持处理不到位不放过、问题不解决不放过,确保专项治理各项措施真正落到实处,要实行“一案双查”,既要倒查追究党委(党组)的主体责任,还要倒查追究纪委(纪检组)的监督责任。


局领导班子、各股室负责人、县乡各级医疗机构和民营医院一把手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主题词:唐河县卫生系统召开落实涉医领域主体责任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9061258432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9-06 12:58:4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冬病夏治火爆开幕 千余人赶敷“头伏贴”
下一篇:唐河卫生系统强化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现场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