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市县牵线 专家下基层 惠民义诊 温暖送群众

市县牵线 专家下基层 惠民义诊 温暖送群众

作者: 编审:杜永轩 时间:2016-09-06 12:38:27 来源:

 

市县牵线 专家下基层

惠民义诊 温暖送群众

近日,在古城乡卫生院和南阳唐河家乡建设促进会的精心组织下,由南阳市医学界知名专家组成的医疗团不辞辛苦,满怀浓浓乡情莅临古城乡举行惠民义诊活动。

家乡建设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尹从宇、副会长杨志欣、杨振江亲临现场,市肿瘤医院院长何海生带队,由13位脑外、心内、儿科、妇产科、肿瘤、胸外、骨科、影像学、检验学、耳鼻喉科等专业专家组成的医疗专家组,为群众进行免费咨询、座诊,他们在给村民进行身体检查的同时,还耐心地向村民进行健康教育,宣传预防保健知识,提高他们的预防保健意识。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前来咨询、问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当天上午共诊疗100多人次。下午专家组还对卫生院医务工作者和辖区村医进行了两场专题学术讲座,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这次义诊活动为基层群众带去了温暖,带去了健康,带去了科学的生活理念,对增强广大群众卫生保健意识、提高防病治病能力和健康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群众们不出乡就能享受市级专家服务,他们对这种接地气的活动交口称赞。

主题词:市县牵线 专家下基层 惠民义诊 温暖送群众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05131835006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9-06 12:38:2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2015年度唐河县中学生健康体检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篇:进门“扫一扫” 看病我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