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进门“扫一扫” 看病我陪你

进门“扫一扫” 看病我陪你

作者: 编审:杜永轩 时间:2016-09-06 12:38:44 来源:

 

进门“扫一扫” 看病我陪你
——县医院惠民便民服务又出新举措

5月14日,唐河县人民医院正式开通了微信公众服务平台,这在全市县级医院中尚属首例。这标志着我县信息化建设又迈上一个新台阶,也是县医院实行精细化管理、创造感动服务等惠民便民服务的新举措。

当前互联网进入“微时代”,县医院紧扣时代脉搏,适时推出了微信公众服务平台。广大民众只需要“扫一扫”关注唐河县人民医院账号,就可以方便快捷地了解医院动态、重点科室介绍、就诊指南、预约电话等信息,还可以接受就医指导、保健资讯、养生等资讯。该平台不仅能让大家准确、方便的获取丰富的医疗信息,而且也能提供许多有用的健康教育知识。未来县医院还将在微信平台上探索预约挂号等便民服务,进一步完善公众服务平台,更好地为全县百姓的健康服务。

主题词:进门“扫一扫” 看病我陪你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05151835002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9-06 12:38:4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市县牵线 专家下基层 惠民义诊 温暖送群众
下一篇:唐河县召开“诚信民营医院”创建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