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2015年度唐河县中学生健康体检工作圆满完成

2015年度唐河县中学生健康体检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编审:杜永轩 时间:2016-09-06 12:38:07 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精神,切实加强学生体质健康监测工作,促进全县中学生的健康成长,唐河县卫生局委托县疾控中心于4月5日起全面开展唐河县中学生健康体检工作。

为扎扎实实做好本次体检工作,县疾控中心抽调了35名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医务人员组成体检组,外科、内科、眼科、口腔科、形态机能、结核菌试验等项目逐一检查。体检结束后,县疾控中心将根据体检结果,对学生体检数据进行个体和群体评价,并出具体检报告,提出健康指导意见并将向学校和家长进行反馈。在全面掌握全县学生的生长发育、体质健康状况及变化趋势的基础上,联合县教体局,积极采取以健康教育为主导,监测与治疗相结合的综合防治措施,认真做好学生近视、肥胖、龋齿、肠道寄生虫病等常见病的防治工作;切实加强对城乡青少年及其家庭的营养指导,把常见病的预防控制措施落到实处。

体检工作全面启动以来,组织有序,服务规范,秩序良好,各项体检任务进展顺利,已于4月25日圆满完成,受到我县中学师生的广泛好评。

主题词:2015年度唐河县中学生健康体检工作圆满完成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04271835001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9-06 12:38:0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牵线搭桥促发展
下一篇:市县牵线 专家下基层 惠民义诊 温暖送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