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牵线搭桥促发展

牵线搭桥促发展

作者: 编审:杜永轩 时间:2016-09-06 12:36:40 来源:

 

近日,在唐河县中药材协会的促成下,唐河县司令华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与陕西天士力集团签订了1500亩“天士力丹参基地”的建设协议,种植合作社社员们脸上都流露出灿烂的笑容。

唐河县自去年成立中药材开发办公室以来,积极协调全县中药材生产、经营、销售等工作,服务广大中医药从业人员和中药材种植户,有力的扭转了全县中药材产业分散、产量不集中、未形成规模、没有龙头企业的不利局面。仅丹参销售一项,就和二十多个省市的客商签订了协议,全县近万亩丹参被抢购一空。同时,中药材开发办积极与海王药业、天士力、王老吉等大中型药企、饮品加工企业及南阳方林中药饮片加工企业等取得联系,签订了中药材生产的合同或订单,建立起长期规范的销售渠道,促进全县中药材生产的标准化、规范化、产业化。

主题词:牵线搭桥促发展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03251835002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9-06 12:36:4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务实求进 全县卫生工作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2015年度唐河县中学生健康体检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