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产业集聚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产业集聚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5-09-18 08:20:03 来源:

根据全县“查尽责、除隐患、保安全”活动要求,9月14日至17日,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会同县安委办对辖区内所有生产经营单位及人口密集场所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严厉打击安全生产领域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进一步推动隐患排查治理和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目前,四个检查组已对坚兴餐具、麒丰饮品、兴利源电子等96家企业进行了检查,检查组针对电力线路乱接、安全出口封堵、消防器材过期等问题,已对企业存在的问题下达了整改通知单,要求企业针对检查出发的问题立即整改或限期整改到位。

 


主题词:产业集聚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09180819162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09-18 08:20:0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零容忍”确保“舌尖上的安全”
下一篇:县交通局:唐河城市公共正式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