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工信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唐河工信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编审:工信局 时间:2019-10-10 15:34:08 来源:

9月29日,工信局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局长李永甫同志为大家做了“铭记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李永甫同志以铭记历史为切入点,从以下五个方面讲述了如何透彻理解这颗“初心”的深刻内涵,坚守马克思主义理想信仰不动摇坚持党领导一切的忠心不动摇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不动摇坚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雄心不动摇坚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不动摇。要做到不忘初心,这就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职业操守、发扬红色传承。

课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铭记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坚持和发展党和人民事业作为理想信念和不辞责任,永葆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主题词:唐河工信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909301529005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10-10 15:34:0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工信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会
下一篇:转发“唐河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