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信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会

工信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会

作者: 编审:工信局 时间:2019-10-10 15:29:43 来源:

9月26日,工信局党委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就局党委检视问题清单进行专项讨论。

会上,党委副书记李家献同志首先通报了局党委检视问题清单,班子成员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自己所思所学,围绕体会、感悟、收获,对清单上所列整改事项逐一认领并提出意见。在听取交流发言后,党委书记、局长李永甫同志指出,大家学的都很认真,同时与工作实际联系很紧密,这是一个好的现象,希望以后继续保持。

就下一步学习,李永甫同志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谋划教育思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牢牢把握“十二字”总要求和“五句话”具体目标,将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二要压实政治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党员领导干部要抓好自身教育,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先改起来、改实一点,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三要聚焦核心关键,扎实深入开展,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全面检视问题、落实整改动作、建立整改机制、紧盯整改效果,真正推动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主题词:工信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909261529001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10-10 15:29:4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工信局党委组织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唐河工信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